今日百感交集,上班,非常難過,煩躁,不為啥,但心繫一堆,忍,為何? 哭為何?不想撕破臉.總覺欠太多太多.心急如焚.求籤.二十二首:王孝先為民祈禱(上吉)四郊田畝皆枯竭,久旱俄然三日霖 花菓草芽俱潤澤,始知一雨值千金四句淺釋:四周郊野的田地因為許久的乾旱導致寸草不生,忽然下起了三日的雨;花果根草樹芽因為甘霖的滋潤而重現生機,這才知道一場雨是這麼的值錢。)詳解:此籤有”無刻或忘”之意。鼓勵當事人,常存慈悲心。很多事表面上看來事不關己,其實卻串串相連、牽一髮而動全身。小從我們周遭的人、事、物,乃擴大至國家、整個地球,都與我們息息相關,是每個人共有的責任。凡事由本身做起,秉著”人飢己飢、人溺己溺”的精神,繼而落實在日常生活當中。時刻設身處地為他人著想,處處表達關懷之意。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切勿輕視小看自己個人的力量。只要有心,無事不可成!最後提醒:常存善念

 
 昨日無意知獲.他走了.還來不及難過.來不及了解.看了一部難過的電影.女主角一開始就昏迷.笑不出來.後來淡淡的知.可米小子成員申東靖.本名李水清,台灣男歌手,2001年以可米小子出道,他今年9月底傳出因腦部有血塊,在家中昏迷,經緊急開刀後,因為腦部缺氧,陷入昏迷,走了.突然覺得人生到底為何?何為真?何為假?嘴破了.腹痛了.心呢?不開心.別人可欺我.我不可負天下人.得到甚麼?我不允許身邊人被欺負.孩子不可生病.懇求佛祖保佑.突然自己哭,算甚麼.我 每天難過於罵與侮辱之間. 一切都不重要了.醉過.方知酒濃.愛過.才知情濃.你不會做作我的詩就如我不會做你的夢..你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