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講義韓劇做朋友,一人一直看著電視播的韓劇,一部接一部,每部都沾一下,倒是講義不好看,痘痘長出了,兒子出去看書,其他人去玩了,有點心傷,但是我辛苦煮了透抽,好累累,一直看火,時間好久好久,又拉出刷洗,真是怕了,呵呵,孩子回來,我們又去便利商店開發新食物,一直跟出遠門的家人聊天,結果今天累累,肩膀酸痛,又多了意外放假的一天,仍是懶懶,一直看劇,外出尋母,媽媽在小七吃東西,回家幫她擦地洗碗,傻媽媽,你辛苦了,晚上順道幫媽媽丟垃圾,我真是無法一直陪你,我要看書了,每次遇到要考證書,都有心酸,那年爸爸走,我都不知道怎麼看ACLS,ETTC時,小舅媽走了,我哭腫雙眼,如今,婆婆也在安養院,小年夜及除夕我只能擦擦洗洗,的確被蟑螂嚇到,整理到低血糖,老公下令去集集吃東西,除夕晚要趕回家當天真是不歡而回,又要難過一輩子,真是對不起他了,只是孩子想回家,我只是傳聲筒,卻讓收場極度尷尬了,我無心,但是老公確生氣,不知如何道歉,我委曲,他也苦,這次他們出去玩,我開心,但是一個人很難過,看不下書,吃不下,又餓又累,自己一直演內心戲,刮刮背,穴,身體真不舒服,難過,今晚好入眠嗎,昨晚喝多了,就睡了,兒子睡了,陪媽媽聊天機會無。他不舒服,希望吃了藥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