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院長的生命走到最終點,他要求順應自然法則的方式走。我看了,真的劇情句句深入心坎裡,我無法置身於事外,真的不忍,死前真的一一跟人道別,我不能,但也是一種幸福,但是拿掉升壓劑,就是一種DNR方式,我不敢,不如當初不要,腦中閃著傅達仁的安樂死,我懼怕,要勇氣終止生命,看的人也難過,為什麼死這麼難,你走了,是否已無倦念,但是身體不行了,能怎麼辦,走了,什麼又都不重要,要輪迴投胎,又是別的功課了,不要想那麼多,我還是哭到眼腫,戒九後,又戒五,喝著紅酒幾大口,細細思量劇情,哭到不行。劇中恩卓護士大哭,嚇一跳,與他長相不同,可能是他與院長相處太久,投入太多,如同自己的親人一般,場景離開,我鼻塞通了,還真累,大半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