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酒了的我,一直做錯事,但是都不知到一早一直罵老公,一直踢他,說很多,他說的,我完全不知,就一直過自己的行程,起因是我問她林志玲今天結婚嗎?                              下午睡醒的我,有聽到兒子與爸的聲音,他們看錄影帶,起來後,沒人理我,反正等下與梅花聚餐,但看到她去合歡山,怕她太累,未約時間,外子說筆電生病,氣死我了,進房間,試試好像可以用手機看劇,好多天沒看,一直擔憂,融入想停止的瞬間,不是很開朗,可以看了,隨意看看,劃了妝,等她打電話了,雲兒會晚到,一直等,想說大家都忙,老公說要戴女兒回來後,跟我一起去青蛙,好歐,金天是結婚紀念日,數天前問他,他說是你生日嗎,救命,我是雙魚,真是無語。還是等不到她們,我想她們都忙吧,我們沒約時間,但是有日期,也好,家人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