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遇到很多次,病人心絞痛,昨天,但今天來看,我只說怎麼今天才來。病人帶著轉診單來,回答什麼我忘了,給他病床做心電圖,奇怪,怎麼喊CPR,阿伯走了,沒家人陪同。                                               一位先生也是胸痛,有沒有背痛,我忘了,覺得不尋常,我跟魏Dr說了,但是心電圖沒事,推往D區,醫師問完診,沒多久就推去急救室,用葉克膜也救不回,在C5,走了。          白班,外院轉來,前一天門撞到頭,沒事,隔天胸痛,我覺得怪怪,請學妹幫我跟急救室醫師提醒,因為當天只有我一個檢傷,結果也是D區,余醫師問完診,CPR,血胸吧,大量,也AAD,走了。                   一個我以為也是胸痛,可能是AMI,家屬跟丟了,馬上趕來,在C9。也有用葉克膜,也拉不回生命。                                   再來,主訴只有心跳慢,陪同來的朋友接了她家屬電話,一直大哭說你媽媽快死了,結果心電圖還好,在B區吐到呼吸喘,也走了。                               年輕女生一直說胃食道逆流,結果吐完,也是CPR,用葉克膜,不知後續。                       在C09的阿婆,請了看護,一直覺得浪費,想要DC看護,想叫老伯回去休息,要上廁所,與學妹一起幫她遞便盆,隨即走了。生死真是一瞬間,無法掌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