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日下午接到電話, 嚇死了,我的老大的同學約莫30日開學日發生意外,因為沒去開學,老師沉悶之餘,於今才打電話安撫,著實嚇壞了,睡眠一直被中斷的我,與孩童談過很多次的死亡實境或經驗,小學中學,外公外婆,爸爸,公公,我只想告知人都會走.只是旅程長與短 ,像搭車, 票買的遠買的近, 看的遠或短 ,那感覺非常難釋懷,就像我看待同學自殺的感覺 ,喝醉時打開臉書看她無限難過 ,寫給她,她走了,要怎麼超度她的苦,很難過, 我都覺得沒多聊聊 ,讓她想不開,聽說職場有讓她過不去, 哎呀,叫我要想開,自己卻這樣,傻孩子,女兒同學媽媽好像走一段時間。可能是走不開陰影。好吧。孩子。常唸阿彌陀佛給同學。希望她修行。當個小天使。可能要很久。加油。放開仇恨。還是要自己航向人生的未來。我真的希望孩子哭哭釋懷。這些人生不開心面,讓它隨風去吧,說得簡單,好擔心孩子瘦弱的心靈。曾引導她哭泣。加油吧。我周遭一直有人死亡輕生,我一直修復心靈到今天。持續,但會說。不一定會做到。只是不能傷害自己。家人是我的希望。人不管如何。就算無人愛。修行在此生的功課,不能廢,不能不休,不能了斷。無法休業。要完成,不管是喜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