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爸走後的一年

    爸 你走後剛好一年了 我不能跟媽媽提起 怕觸及傷心處 我要她開心健康活著 我知道她呆了點 每每一直哭 一直說起你 我啥事都無法做 我知道我無法還原你 無法讓你活下來 不肖女 實在不希望一直沉浸在不開心的點 因為我知 不開心 難過 我能處理 媽 卻忘了 重複一遍又一遍的往事 讓我失去以後活下去的動力 於是我忍了 其實今天也是我農曆生日 我學妹文祺請我吃飯 但也是不好意思 她沒上到課 又得破費 提早上班 不捨 我呢 看看電視 沒力 天空一直下雨 上課 下課 接孩子 一天都陰雨綿綿

    今天上課中 體驗很多往事 到處看看電視 看看line FB 到處感嘆 到處與老友談談 多處想法 隨意而想 老了 馬上忘掉 人生嗎 看看連續劇 笑到不行 但一切的幽默 我都知道 真是辛苦了 我的幽默無人知 但他人的 我都知 沒有很多酒精的催化下 我還清醒

    只是想爸爸 一直一直到永遠 卻不能說 爸 我一直愛你想你 卻不能 要生活要懷想 要忍 人要往前走 但真的 啥都不能 都會走 投了胎 又要往前走 人生輪迴好無常 很累 不知該如何 爸爸 媽媽 公公 婆婆 我真的愛大家 我很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