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一切  甚感憂心 不能隨心所欲 要表現很好 於是 沒人稱羨的 就是不好嗎 沒有發揮的舞台 沒有官位名稱 就是low 不是的 但是大家都如此內心盼望 我的祿位因高位施壓 言語威嚇 要我保全身而退 就得放棄某個長的稱呼 否則無法順利退位 難過的我 有尋短的想法 但是 還是為自己與家人留個後路 歹活之路 自殺 理由 就是死得不明不白 誰害的 不知 如今走來 只是祿位遙遠 讓爸爸心中遺憾了點吧 希望在天之靈 知道我還是很棒的只是嘿嘿 他取的名字 犯小人嚴重 我還是以家人與自己為榮 小小安慰自己
求官名 不好 一直求到不好的 何篤霖節目上都說 下次看重播 重新選別的 好的 轉念 沒錯 就是要遠離不開心的 終於看到野蠻王妃重播了 沒前沒後 隨便看一下 我就入戲了 年華已老 我仍舊幼稚 雖然對人生 我老掉牙了 眼花齒老髮蒼白 但是 我仍舊小少女心 為何不可如果大家都想到年輕19歲時的無憂 那天下太平 無慮了 開心極了 他們正這麼演了

第九十首:劉先主如魚得水  上上 
   忽朝一信下天墀,寶貝船裝滿載歸
   若問前程成底事,始終應得貴人提
 欲問功名,貴人遇得,更增福慶,財祿進益。此籤功名成就之象,凡事進身大吉。
  靈籤之曰:本籤者。功名成就之象。凡事進身大吉也。君爾之今運也。忽朝一信天下墀之時。寶貝船裝滿載歸之時。若問前程於神仙。君之今也。始終應得貴人提之刻。凡百事得真人。順利推進之運。上上者。易言之。君汝之今。欲問功名貴人遇得更增福慶財祿進益者耶。    
詳解:
  此籤有深入人心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以誠相待。在人與人合作的社會,凡事無法光靠個人的單打獨鬥,也必須仰賴他人的長才。當我們對某人的才華非常激賞、求賢若渴時,會想要用盡一切辦法來獲得。但有時越是才華洋溢、充滿智慧的人,越難以被世俗的虛榮所打動。此時與其用盡千方百計,還不如以誠意做起。出自於自身的內心,沒辦法用任何外物修飾。它的影響力緩慢但卻可以深植人心。凡事以誠待人,相信對方一定也會被感動。榮華富貴雖然可以誘惑一個人對物質的需求慾望,但誠意卻可以融化外在的一切,牢牢地抓住每個人的心。
                最後提醒:有時應放下身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