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周遭的從小熟悉的鄰居們 是人生的一盤主菜 主角 我們這些小毛驢陪伴在周圍 我們是小配角 是陪襯 有他們才有我們 如今他們一個一個謝幕了 我難過極了 我知道這是人生的責任 我們必須陪伴 過程有苦有樂 豐碩期已過 現在一個一個凋零 看著過程 難過極了 多希望他們只是身體退化 慢慢的 不要受那麼多的苦 孫伯伯 遇到孫哥哥孫姐姐 我看到孫伯伯被綁住 不認得人 急洗腎一次 匆忙探望 我有跟他說說話  摸摸他的頭 我上班很忙碌 必須快速趕回工作地 他26日22:56分上19C病房 我以為會好轉 同事告訴我他去作神仙了 8月28日清晨7點38分不急救 走了 很難過 這種情緒回家才能發 我有跟媽媽說 好不捨 怎麼這麼快 換一個立場想 他受苦已多年 現在這樣是好的

回想薛伯伯的以往 在病房受的苦更是多難 看了 難過之極 面對擦管 拔管 又插管 轉床反覆 他受的苦 更是辛苦 沒勇氣去探望他 我揮之不去那股難過 薛媽媽 我也不能探望 守喪期間 有點怪慧倫姊姊 不太孝順呢

夢到爸爸又兩或三次 上一次 第四次 起來說說給孩子聽 如今全忘了細節 只記得夢到外婆一下下 夢中給一個嬰兒 趴睡一下下 他黑了 我嚇死了 CPR 人工呼吸 按摩 他有點吐血 好像是臉摳到 急忙找衣服換 外婆坐在床上 展示很多好漂亮的小衣服 我正在挑 聽到媽媽喊我 嚇到 硬睜開雙眼看手機 半夜快五點 但當天媽媽說5點多去散步 到6點多 沒帶key 對面鄰居她不好吵醒 只好等一大早叫醒我 好恐怖 又好真實 於是夢到爸爸的橋段 至今無法想起 昨下午 爸爸在第二間房間休息 我拿石頭砸了兩條魚 死了 放在塑膠袋 爸醒了 我們一直怕吵醒他 他笑笑說 一直聽到你們小聲說東說西 呵呵 我醒了 天呀 我一直夢爸爸與外婆兩三次了 上次有去拜拜外婆 媽一直說我有事 對不起 是我有病 還是如金鳳說得奶奶與你較好 疼妳 想你 爸爸呢 我無時無刻不想你 每提及你 媽一定哭 不好再說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