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走了 失去依靠 頓時很多事的害怕扶擁上了抬面 爸之前處理的任何保險 股票 所有啦 都是他的意見 我不會啦 於是 那天媽媽說冷氣一直打不開 原來是總開關關了 爸爸超省電的 弟笑媽媽不會處理 我知道總開關在哪 我也是笨笨的 她一直哭 說爸不在 她哪天跟我去法院 有點失憶的她 時間記錯 說有人跟她通知要早到 我無法辯駁 生氣能怎辦 傻的她 很多對話都笑笑 無法奈何她 我該希望她聰明 還是笨呢 她無法專注唸任何一個法號 我真的忙到無法認真唸 好多事一直搗入 真的心傷 為何只有我要唸 家人都無法配合 好累 昨夜 喝的藥酒比較少 一夜到早上不好眠 上班 都如騰雲駕霧 一直忙到無意識 辛苦大家 都承受很難過的壓力 人生都是一趟車程 不一定都平順的 掛這病掛那病 浮浮沉沉 人們都只會怪別人 心傷 天氣悶到極點 看書不好看 電視看不完 好多地方都是好的 也是亂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