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以前有人的老公說 老婆可以再娶 親人無可替代 我也告訴我的親人 老婆也是可再改的 但是我們的親屬關係 無可取代 親人剛走 事實上不需爭 何需爭 還有一在世親人 人在做 天也在看 不是你的 就非你也 你不努力 不是真心 會走 會遠離的 就走了 本以為哀傷的天空 有了我的妝點 我唸了 想了 哭了 不能了 人生一切變調 幫不了 為何辛苦得一蹋糊塗呢 我尚在守喪期 為何要讓我苦不堪言 不好過 卻也肥肚一如往常 也許老到喝水也吸收了 今日跟同事討論 交換心得 卻不知她當日的食言聚餐 卻是她外公天人永別的日子 她安慰我 因為我是爸爸走了 辦很多事 沒錯 所以至今心力交疲 仍舊不知忙啥 而且公寓很麻煩 也對 人生的這層溝通 交換心得 我是學姐 不見得都懂 很多的經驗 我們一直聊 也許人們 都需要療傷機制 談一談 哭一哭 委屈心內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