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一屆老人 我不會寫工作地的導生座談 個案報告 正式的 我都不會啦 方言文化 隨意撰寫心情 我 比較會 我對不起我的童年 國中國文考試只有作文扣分 也許扣2 或4 不復記憶 其餘都全對 之後 心中想法天花亂墜 我著實不會了 退步了 對不起 有一天 五專邀稿 為何是我 無法追朔 我沒寫過 從未 耳睹目染 當年流行瓊瑤的愛情故事 我忍痛 將自己筆友的故事 寫了出來 很難過 感同身受 但自己也受傷了 查查詩句 套用情境 嚇傻了 就這樣 寫了一篇作業 繳出去 一定只有少數人繳啦 因為一年級只有3班 只有5個年級 得了很狠的名次 開登學校雜誌 有點不好意四 這是我的年輕經歷 有點苦的經歷 老了 被規定要寫的題材 這時 腦袋無法表現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