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644_230721316815_2  求了人 上了課 卻覺地位更小 非常卑微 但 不管 她們上課不理我 我認了 我去上班前打招呼 不回應 也算了 上課前幾天的掙扎 很難過 不是 黃姓 要我要上課 終於有機會 她沒理 她說出你為何沒先預約上課 天呀 她知道我們一個月前一定預約上課 一個月後鐵定能上課嗎 不能臨時報名嗎 活在天國的她吧 有好有壞 以前的大老許 她會讓你5點上班 前一班幫一小時 加一時數 兩不相欠 現在是 我的年資深 不可以跟年資淺換職責 前提是 她 答應我 要幫我改輕鬆一點 如不能 我必須跟社工師對不起 機會沒了 年資淺可取代我 即便要離職了 她可代替我 但我卻不能代替她 好悲哀 小夜 陳姓又說 為何不報名 我說可是我是小夜 我想了一夜不敢報名 她說沒關係 我幫你弄 為何一國兩制 為何 但大老換人了 她說我希望你多待下來 做到久一點 我一生都在奉承不奉承 害怕 看人看事下苟活 不是很開心 但有命令 就服從 何錯呢 假面組長 一大堆 很是嘴角上揚 談吐潑辣 鄰近的學妹也以為沾光 對我們老生之輩 無尊重 非常的無尊重 我經唸得不夠 祖先不癖佑吧

前一天 看了連續劇 家明突然死的沒頭沒尾 很難過 配合自己的心情 哭的雙眼浮腫 何時去睡 不知 今天不敢看 又想看 又看到寶玉的一切 訂婚 真正爸媽的辛酸 馬沙手下阿信的幫老大出氣的過程 我又哭了 不是作秀 我實質難過 我會入戲 但工作的一切難過 我會帶入一輩子 不是電腦的刪除就能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