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子看了我的文章 直喊太灰色了 他哪有這樣對我 夫妻互相啦 我只是提醒 他的唸 我看太重了 也許啦 我知道他的好 但是都好 都完美 就是講話常殺傷了我 有些文章在喝酒時寫出 不想太明白 把時空任何時段的事一起寫出 結果自己還要講 還要想 是為了誰才寫出的 不能太明顯 會被別人當成箭靶 結果主人還要找答案 自己覺得很好笑 我們小時候都是看安徒生童話長大的˙ 真的 我啥事都不知道 自覺矮別人一截 自覺好友 她家好友錢 她做的事都不是我會做的 她好像灌輸我長裙很美 也許是吧 我跟外婆拿了還是買了超級無敵長的長裙上課 其實我忘了 但是別人穿很可愛的小裙子 有吊帶 我倆穿長裙 是夏天呦 很想念她 但她家人都不太理 我好面子 我沒機會遇到她 即便在她家藥房前經過 沒勇氣問廖媽媽 她回來了嗎 我還有很多人想念 想遇到 但是都無緣 很多小學同學 很不經意的遇到 很想遇到大家 但大家都不熱絡 我以國小(篤行)為榮 記得自己功課很好 但不是第一二名 也曾2名 記憶真的遙遠 沒有另外的幫忙 我只有上學校的課 回家看書 都是表姊給我的故事書 我很珍惜 一直看 媽媽沒有另外逼迫我 我沒有其他的才藝 花費 媽媽很辛苦 照顧我們 拿東西回家做 鄰居媽媽都一樣 很多東西 無法細數 我有時也會幫忙 家中有很多這些小東西 當時不懂 只是偶而幫 沒有一直幫媽媽做 不然 應該更有錢了 我沒有金錢觀念 一直無憂無慮的 面對幾次跟好同學疏離 有談判嗎 其實 應該過程很難過 但是想要大家都愛我 我也愛大家 都有不能的選擇 很難過 童年至今 這種陰影 充斥內心 常常翻滾於內心或夢裡 我念舊得一蹋糊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