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懦弱女 遇到槍戰 你能如何 我在光明面 歹徒在未知面 能如何 身邊一堆警察 他們都捍衛等下要來的大官 何苦 讓我們陷於困境 我事後想想 很恐怖 媒體一直照 家屬也照 我們迎接一個患者 也被亂照 我們要這樣無人權的被亂照 而不被幫助與保護 都是這樣 你被打 很可能警衛助長你去被當箭靶 他 很負責任 沒幫你 卻讓你一人受害 他又不領我們院所薪水 他只是會讓病患坐輪椅的好市民 應變能力無 我自己要做很多 他一句沒專業的話 有考證照嗎 害的我們被辱罵 但他又說一句 問問我們組長啦 你去找更高一級的人來面對我們外面抽菸的組長啦 我們又衝去大門外面 我們讀了書 要受限於他們 當然啦 平日要阿長級才可調閱 我安撫學妹 沒錯 警察也要高權才可調閱 我是一個懂分寸的學姐 我知道誰能幫我 以後你受傷 沒掛號 我沒全限幫你 我是沒人認得可差遣的學姐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