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  看戲的人笨 其實就是我 我本來就不聰明 看了戲 學了方法 入戲的人也是我 擁抱太陽的月亮 皇上 年輕時 甚麼都幫不了 身旁愛的人 與臣子 都被犧牲了 很無能 後來 國女身分回來了 賜名 月 一切都無法盡人事 聽天命 都是.....背景音樂淒厲 動人心 一切一切 當然 只是看過幾集 沒有全盤 只是這種淒厲的美 愛情故事 我很難過 身受其害

它的背景某音樂 扣住我的心 一看到君王的心 難過到了極點 他的兄弟的心 天知道 無爭 無法 注定不能搶 不能爭 即便是可以更幸福 好苦呦 也許是政治的關係 都是如此 都在第一眼的瞥見 人生 我看到一堆學弟妹 太醜 太黑 太皮 真是難過 無法想像的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