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8_52498 當朋友為愛沖昏了頭 甚麼倫理道德 優缺點 都看不懂了 我能叫他用愛盲(忙)原子筆嗎 他口口聲聲只要追求幸福 但我卻想成是性福 難道偷偷摸摸的感情 叫好又叫座 我們不是以前的皇室 沒辦法分享很多人的那種狹隘的情愛 我們讀過論語吧 我都有印象 朋友妻不可戲 朋友夫也不可戲吧 這樣成為人民公敵 有開心吧 都是老大人了 我們都為小孩 家庭付出了關心 很多有捨有得 你說只要快樂 我覺得 家人會快樂嗎 他們都在看你的表現 會學的 我真是勸不了他人 寫著寫著 老天哭了 很大聲 下大雨了 社長 請三思 也許沒有宗教可束縛你 天下 不是我要的 都一定要得到 神仙也是吧 他們有修的 能否懸崖勒馬 就看你的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