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c2fb5569d743ffedcfae79d10fd955  上班了 高傲的同仁 總是忍不防的冷言冷語  針鋒相對 我已習慣了 真的比她低一等嗎 只是介於我必須聽命她的醫囑 誰說人無卑賤之分 我就算年資 輩份 年紀 經歷 都比她厲害 我只是小N 冤親債主如此多 我無法說或回應 我們靠山或靠海 只是挣一份錢 下面的學妹 管不了他人  幫不了我們 只是一直寫特殊 何有權力 忍氣吞聲 無法幫我們 我們一再的受害 受辱 都只是弱勢 只是一再道歉 也許都對 只是父母不同 族群勢力不同 想當年 所有阿長的領導下  加上後來光慧的統治下 我們無錯 很強勢 做對的事 之後麗慧也是對 現在沒了 萬般都錯 低頭族 都錯 以前帶出來的學妹帶出的團體 也是對我們非常不好 倫理道德全無 小市民罷了 失去存在的意義 幫助人的權限化成無 只有忍氣 被告 被唸 好的無 壞的都是 對號入座 難怪 柯博文他們 對世界不愛了 人們都欺負他們 背叛它們 昨天 全家花了時間 去了電影院 把他搞懂 有他們就對了 人們殘殺 利用對方 之後拋棄 真是 非常不仁不義 之後 它們又幫了我們 人類 真是 讓人害怕 不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