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來睡得非常不好 每天一直怕工作被折磨 重新被欺負 很低落 遇到無法理喻的客人 實在不知該如何 千罵萬罵

我們有一直服務 但是老婆婆的健康 用謾罵侮辱 是回不來的 你們想要高官幫忙 想要有更好的服務 只是要一個隨呼隨叫的方式 我盡量幫助了 但像是叫狗一樣 我們很受傷 在檢傷 變成看門小狗 打開門啦 我要進去見醫師 我要看病人 我不能嗎 有時裡面剛好急救 我管你啦 我知道都有立場 敵友壁壘分明 如此而已 國家已無各人自掃門前雪 現在人類是無交集 交集時卻是用打或罵 因為大家價值觀全不同 只有我對 我家對 無法接受別人的 我也不知這情形怎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