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了  輾轉未眠 今日白天開完會 很多事耽擱  新體驗 一行人今天放假 來去吃個飯 早餐我沒找著 之後又找到 帶它前往他地覓食 要進去了 學妹搖手 不好吃 我們往前走走 怡靜又回轉 等她們付完帳 問一下滿意度 只好轉往他百貨司覓食  點了 等了 反正我每次點的都等到餓死還未來 無提示警訊 算了 灘死  只要 結果大家都吃完 我的 還未 還要 終於

無味的登場 我真的不想要講 大家都吃了 真的 無味 有色 如此而已 對不起 真的 等很久 等到 大家都試吃 我得到免錢  這是我一天都沒吃 真的 胃痛到死 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