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場大雨 我上班心煩時 可以連結好幾首下雨的歌 為心煩的大家 有一點開懷

可是連結到的歌手 太久遠了 沒人聽得懂 不禁悲從心來 只是劉文正 王夢齡罷了

算了 知音無一人 我覺得 這些天 學不到的功課是放鬆 學到的是緊繃的心

人們想法大不同 認知啦 無法同 我的年代 要像上一輩的人 我學不到那份精隨

與認真 我上不去 下不去 汗顏 很多東西學到那麼一些 傳承下去 他們都縮水

學不像 因為有點苦 難過 為何我都卡在這裡  教出的變成這樣 如何交代

於是我心難過 很是難過 套一句阿鳳的話 師父領進門 你又何必擔他的一切

你就算是他的父母 也幫不了 對呀 我一個一個卸下苦 昨日哭得點 今日以克服了

改好了 我就因為要幫大家 我寫了改了好多的功課 我卻無法當成他 我想念被呵護的自己

為何如今要當別人的僻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