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帶的小學弟講個話 聊個天 他一直滑手機 很想打他 我已原諒他的不知愛何人與何事 不關心學姐 沒有與學姐大人共下班共進退 以前的體貼全沒了 心寒了 上班退步 沒事做 今天還好 我們去樓下7-11晃一下 買了我愛吃的辣的 一小袋一小袋 遇到謝洋洋 好吧 幫他去夜市賣烤肉 縮短了聊天 知道學弟爸媽的期望 好啦 我知道了 他有很多路線 待滿兩年 想走NP 想去澳洲 想工作 得一點經驗 然後接香水事業 找妻 作男人要擔的事 很擔心 他是我帶的 要由我負責及擔憂 害怕 歷經好幾代的學弟妹 我當是家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