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瞭 我懂 沒有標題 我就是醉了 醉了時發表的 有真啦 不會有修飾 套一句話直白吧 我怎麼了 只是不開心 沒有宣洩的方式 就是喝調酒喝藥酒 聽說一直打女兒的臀部 直說她臀翹了點 好棒 嚇死白天已清醒的我 我又怎麼了 昨日下班時 應該是琦恩吧 現在學妹 名字都一樣 我不知如何辨別 她說 學姊大家都罵我昨日對你不敬 我嚇死了 我喝醉嗎 我會上臉書一直唸 結果是她詛咒我啦 別人都罵他不尊敬 嚇死我了 不要這樣 我  記憶不太好 我不知自己酒品竟然? 現在已沒機會下班大醉 當年 大家都喝酒吃飯 話家常 如今大家結婚生子 各佔他方 有家室 只能自家自己 我知道 壓力大 我外子一直享受下班時的手機小麻將一下 這是他的壓力宣洩 我不盡責 公公絕食 我無法幫忙 一無假日可探望 一無權力 我又不太會台語 我不該如何 不肖媳婦 希望你 早日想開 求生慾望還須自己打開 家人都勸不了 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