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藍來笑我,朋友我可以埋在心理疼,也可以不理,我需要被疼,但也需要跟很多人友好,當你突然放棄我,我只能慢慢在心裏接受,我有家室,否則我又要哭千百回,現在是無法回應,在心中自己給自己洗腦.今夜發洩很久,為什麼我在這一世的功課如此累,七世前影響我如此深,好想大哭大醉一場,有很多人陪我,但是她們都要考技術考.

 

                                                                                                                    筆名懺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