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面對人性的一面,因為病患害怕死亡而上演一部家屬的抱怨,讓大家倍受辱罵,尤其導致我很難過,怎麼做都是3難,我自認溝通很難,我盡力了,太累了.

 

今日告知盈玨.我看到她兒子張大頭的網頁,很高興,有子萬事足.其實平日在心中很疼惜她,無奈無法一一說來實在是忙與睡佔據多時

 

邱醫師小黃,今日很冤.但我能幫就這麼多,我能體會他的冤

 

謝謝巨蟹男建雄值班,除聽我的抱怨 ' 哭'及一邊安慰老婆的懷孕,他真的很貼心溫柔,難怪有人為他著迷,但因相處時間很表淺,學弟是好人嗎?還是好朋友?還是只是朋友?不管,我交下去了,何必戴著有心眼睛觀看呢?他是個好人,我也挺欣賞及疼惜柏C呢.但無法當面說,背地裡很疼也有很多的婉惜

 

謝謝菁惠及小怡靜.瓊葶.這些天的關心.

 

弟弟及小兒我也很疼,但心中有太多的不忍,又不得不教,爸媽很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