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學妹罵我,為何那麼不爭氣,總是心哭淚也流,可能忙碌多年,沒功勞也有苦勞,又得不到認證,總是班內failure,別人卻不用那麼操心又怕新學妹離職,做很多事回來,病歷整班未寫,不知如何幫,自己內心交錯,別人可以唸,背後罵,我卻不行,幫她們扛下很多事或特殊事件,卻認為我能力不好,我也希望回到從前,我一個人打所有一科的點滴,再寫所有的病歷,再溫柔的跟Team 1交班,Team 1只要量vital sign 及唱病歷給下一班,前提下無人怒罵,不用煩Leader跟病人解釋.對不起.及social, 我將是一個與病人互動很好的護理師,我套用一首老歌的前段,"如果再回到從前,所有一切重演,你是否會在乎".........?哈哈:你這個沒長進的小姐,出國或國內散心,不要管那麼多,像別人一樣出院衛教,多聊聊天,多交交?,給病人多護理,與醫師充分打關係,多學理加強,多指導學妹,作到教與學的責任,不要busy write病歷,遊走式管理,才是學姐,對學妹點到為止,不氣不餒,拼命Care everybody needs,下班多溫柔督促學妹寫病歷,並叫學妹多充電,多休息,薪水多拿點,5s我來做,多散心,有事多complain,學妹問到我能學什麼?要說,可學到專業,視病猶親,將來有很多成長與申遷管道,以後是個活菩薩,嫁個好老公,yes,I know.我就是欠缺此份藝術,對了,永遠要笑臉迎人,不管心中多生氣,記住,病人與同事並不知道你宿便幾天,做人不辛苦,家人才辛苦.被老公罵回家的不盡職女人,因很多小孩感冒不適,但我在醫院補chart,沒有出去鬼混,眼角還有剛才難過的淚,被一個好同事誤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