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卻不愉快,也許我是悲觀,但是沒膽想,也沒空,也許我幼稚,不想聽太多,也許我臉皮厚,也許我要為五斗米折腰,也許一切不能怪誰,但不被她們肯定,不被她們尊敬,我總得尊重自己,沒人說我美時,只能說自己美,要有志玲的自信,我雖為朋友及家人而活,但是江山易改本性無法馬上移,有人說我樂觀,是嗎?重新出發?看了韓劇"露露公主"純白的生活及如同未染色的布的心思,想想自己滄桑的人..物及愛情的摧殘.這麼多年,回首從前,我不覺得白活,還有很多年,想想別人為生活打拼,小珍.陳姐.秀勳.雖然改了名字,只為生活更好,周遭很多人幫忙,?勵與容忍,放心我有成就一定幫忙別人,謝謝阿紫的幫忙,回憶這麼多年的情景與生活與遠景,雖沒見過他老婆但是我知道她一定幸福.


 


晴天與坪心,勿喪志,我的遭遇你們未必會有,人命運大不同,但我希望不要離開親人太遠,我讓爸媽擔心長不大多年,但我選擇父母在不遠遊也不離開太遠工作.要效法一句成語,昨日總總譬如昨日死,今天總總譬如今日生,其實我離不開朋友,我為自己寂寞找藉口.也許你們到別地方不生霉,有長進與遠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