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會哭,但還是為了魔女遊戲頑固會長爸爸一席話,受害的宥熙要去尋找對他深愛的戊龍了,雖然一度討厭醫師學長,但是他的嘴臉險惡也被發現了,我能體會不愛人與追求錢財的自私,因為他只愛自己,Johnny 退出愛情的追求,誠心與宥熙與戊龍友誼的關懷,令人感動,最近所有的快樂皆在此戲,今為完結篇,內心百感交集.假如工作的我們也如此泛愛人與工作.那就不會互相推責任或不團結,劇中的男主角熱愛廚師的工作,認真愛人,這份執著與快樂,我要學習不要怨東怨西.


我很感謝隨時有靜宜.小莉.柏C的贊助.不管是心情.飲料.食物.友誼.讓我心經常溫暖,我雖在這小小辦公室,有心酸,有血淚,但兒科小姐醫師,及放射科同事,班長,志工,警衛的幫忙,讓我活絡下來,更與人有互動,更加要慈悲,我很想念很多人,在此有很多以前小兒科醫師,內科醫師們回來,只要一聲令下,我定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