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天未看到紅豆餅阿姨,我的心不免擔心了起來,她是因這兒無生計,不然就是颱風惹的禍,如果說我是個好護士,但總會因為有學妹交班,推病人,只想聊天,拉關係,而讓我當時的界線破了,脾氣差了,我的忙碌功虧一匱,之後今日與老友在路上相會,結果自信心跌落,又讓我懷疑我是一個好護士嗎 ?看著別家診所投稿隊的熱忱.診所的假日安排活動.跳舞.或爬山.不免感動她們互相支援.不知要講出來,現在一代一代有代溝,但我要朝向好的,不是嗎?我省思著,愛這裡的好,但學歷的高而高高在上,不是我響往的,我喜歡別的診所溫馨的一切,卻不希望此地高傲的團體卻無法自助,與幫人,做到表面的人際關係,讓我有點愧於病,難道我們能幫別人於一瞬間而沒有學理與醫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