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腦海中閃著813的謎這本小時候看的書,內容全忘了,但一直有這本的印象,今日還是看著救災的新聞,心急如焚,我想這災害會嚇到很多人,讓我們對87水災的威力,又更害怕一層,雖然我未領教過那我未出生的日子,但是電視中常播放著鄭豐喜在汪洋中的一條船的水中倩影,由秦漢主演與女主角在水中與風中拉來拉去的那景象,為什麼我都看到這些意向呢,不喜悅,我希望看到每天的太陽與喜悅與幸福,但是大愛與無私的情操,我凡人無法極,羨慕黃叔的對慈濟的忠心,一直繳款與收款,我們還留在怨天由人的層次,有人告訴我看到師父走在路上,要心喜的將錢奉獻,不求回報,現在看到或聽到他們經過,我騎車衝過去奉獻,很高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