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懶的早起,趕場去學校,跑去7-11 copy 資料,被警察叫去唸唸,無奈去學校聽,聽院景,聽聽對國家主人翁的幫助與提攜,有時想想學校評鑑,即使是做了最大的努力,但孩子因人而異,有吸收嗎?有助益嗎?看看學校有不甚好的設備,潮熱的小空間,我要很優雅的表現我不熱,因為我的頭上電風扇壞了,我的心不定,想睡,想回家休息,但是看到做教育的人的那份認真,無邪,無雜念,我雖然覺得自己想法老了,他們好年青,又回想自己以前順應時間學習,有這麼多的準備嗎?還不是長的好好,任勞任怨,打不死的蟑螂或小螞蟻,在人生擺度動蕩的社會中,百轉千迴,做東做西,為了自己與下一代或老一輩屈膝養家活口,我今天累了,睡了好幾回,明天有兩個認識的人生日,祝happy,雖是空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