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首 范文公斷羹晝粥


歲寒松柏古栽培 雨雪風霜總不摧
異日必當成大用 功名作個棟樑材







正逢佳運,到處受迎,再求作福。靈籤之曰:本籤為松怕之歲寒者。任何之樹木枯之後。仍挺具秀者。各面均呈祥。當異口成大材老焉。是大器晚成型。惟不可因此滿足。必須因此更加培植。事事積德。方可有更好之明日。要之。象徵平地風光風緣有定。豐稔。田稻家獲餘慶。這是今日求的籤.


我求觀音讓國家社會一切安康,無天災,無人受傷,讓沒錢的有錢財,讓有錢的心靈富足,讓身體受傷的人恢復健康,讓大家無憂無慮,快樂過生活,希望大家無煩無惱,大家都做好事,說好話,做好人,有好報,不要想不開,自殺,去造成活著的人的痛楚,何苦呢?事後都挽救不了,不是電視上的連續劇都這麼演,都是我的錯,這句話能挽回什麼?那天上班我因一小事,我雖不殺伯仁,但伯仁卻因我提這件事而受害,下班後一直往返工作地,唉,好悲與哀,我實在希望大家互相幫忙,而不需要為難,其實心不好受,這時想到馬領導人,一直被指責,而身邊能幫忙有助益的人,在那裡?古代身為皇室人,非他的錯,天下是大家的,但有難,全說是王君統治不好,貪污,暴君,無能,一條條罪行貼上去,那些靠考試選賢出來的人,到底怎麼幫他的,經過這麼多朝代,我未經歷過,只看一些電視上上演的劇情來體會,一朝朝犯的錯,好像都重覆著,教訓會忘掉,人生就這樣反反覆覆,百年後,一切恩怨,不都隨風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