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十九首:閒來無事抽鞭駕馬而來,是福是禍還難以預料;就好像大火剛燒至屋頂,誰能知忽然上天降了場及時雨,把火勢給澆熄了。知如不知,不管是非,身臨枷鎖,恩赦放歸。此籤凶危有財之象,凡事先凶後吉。勞心勞力之後。必有轉安之時。此籤有”禍福未定”之意。提醒當事人,凡事保持樂觀。須知事事無絕對,好的不見得就好,壞的也不見得是壞。有些事情往往出乎我們意料之外,是好是壞,不到時候,都還很難說。因此,何必杞人憂天,去設想還沒有發生的事。不如保持平常心、凡事樂觀以對。所謂”既來之,則安之”。須知有得必有失,有失必有得。 提醒:不用想太多。這些答案解了我心中的愁,反覆去廟裡,希望神明讓我安定,讓我生活歡喜,能讓我無憂無慮,也願國泰民安,大家幸福,可以常相聚與長相憶,其實想念很多人,老人,老友,但大家忙到沒空閒話家常,有些人又不回信,不回E-mail,我不知該如何,我不會因時間長久而忘了朋友的,每逢佳節必思友,必思親,勿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