簽表示:人與人相處,很容易因為對方的無心之過而造成彼此間的嫌隙。須知在事情尚未明朗之前,不應道聽塗說、人云亦云,或就此否定他人。眼見不一定為憑,耳朵聽到的是非也不見得是真。應保持內心的清明理智,實事求是。切忌只看表面就果斷做下決定,否則很容易引起不必要的糾紛。若與人有誤會,何妨自己先退一步,解釋清楚、盡釋前嫌。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應當把握人與人之間相處的緣份,互相珍惜。提醒當事人,凡事自食其力。有時人會想依附有權有勢的對象,並希望”靠山”越穩越好,認為如此便可高枕無憂。但任何事絕無僥倖。故事中,李鄴侯之所以堅辭所有的官職與厚祿,即是因為他心中雪亮,知道”伴君如伴虎”、樹大易招風、更不願被名與利束縳。我心中百轉千迴,氣自己無能,氣自己無法得人歡心,面面俱到,氣自己讓好友主管蒙冤,一直無法抬起頭稱羨我,雖說他暸我,但路遙卻不知馬力,日久卻不見人心,我的真心,無人懂,卻讓周邊信我的人,一個個心碎或震敗,或離去,我體會她們的苦,卻無解語花,也許兵荒馬亂,誰能幫你,就如同彗星撞地球,誰能顧到你,自己逃亡吧,價值與信念,神也幫不了你,電視上演惡魔在身邊嗎?我一直覺得天使在身邊,但是無法相會,一直有霧矇住,為什麼要格鬥呢?人不能相愛或相知,相守,忘卻前世或今世的不愉快,盡釋前嫌,討厭的人會因災難而越看越順眼,神說保守心靈不受攻擊,神必會對批評你的人有所採取行動吧,這是電視上看來的,我一直覺得神會幫助你信心吧,我一直相信,但我討厭她們所說的笑面虎,自己過關了,卻忘卻別人的苦,只顧自己說說官話,這樣會讓我怕神,曾經我一直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