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看到錯愛的片段,也許早知又是亂角愛情,我選擇,睡覺吧.與鳳兒去瀏覽了一下菜市場的熱鬧,磕睡蟲有點跑了,看到微笑小朋友的走失,我看到了殘忍的劇情,女孩嚇得發抖,愛上不該愛的人,為了鞏固地位委屈跟不愛的人在一起,可悲,也許很多人間事演得就是這樣,只是我們忽略或不想了解,所以讓很多錯愛錯殺錯死一直發生,不是嗎?能及時救倪敏然一把,人們不要對過氣的人不尊重,悲事不會發生,老員工不是差,只是老一點,看太久,抱怨會多一點,欣賞少了點,猶如最近上演的東方碩,一直不被漢武帝賞識,該如何,這些天沉淨在ACLS考試的瘟疫中,睡不好疲累與一直研究東方碩的建設,但這天上的神仙,木星,結果卻不受重視,孤苦一生,遇不到知音人,我卻為千古人的遭遇難過極了,因為歷史上的事,一直重播,故事一直重演,心情一直重寫,蝴蝶一直飛不出牢籠,很多的不幸,回首,原來大家都遇過,只是不願傾囊相授,告訴別人那是陷阱,很多的幸福卻是掩飾過,希望你也掉入,放不開的心情,解不開的謎與心結,很多是如同劇情演的,不能說不願說不敢說,請問我有哪種什麼都可說的朋友嗎?可說不可罵只支持,但是我有辦法無怨無悔的對朋友嗎?很難?但我希望有解語花,我能像電視節目裏,都有三生三世的好友嗎?我有嗎?我有這福份嗎?我不是無法,只是時間無法一直容許,但是我一直在是真的,不是喊口號,如果權相宇演的角色是真的,有他就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