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一直迷戀老節日,3/8八婦女節,所有人離開的情節,vs and 小護士們, 知道我一直想念著你們,不要一直以為社會變遷 雖然現在流行韓國的nobody and sorry sorry,但是我不會一直講你的壞話,我不會只向前看,不往以前的人或往事看,我雖然被冷凍,我身上有很多的炸彈,如同電影上演的一樣,雖然老人,我老了,但我不是只嚮往新的人可上手,如同電影上演的,雖然不知它是那部,但是一直相信伙伴,但卻引咎在一個ronine的事,她無人支援但卻是最相信的醫師犯罪,卻用沒有貪戀極光而死去我只擔憂,沒死去與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