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看了夢寐以求的外語片,窮的只剩下錢,結果映入眼簾,為什麼外子租了一片叫甚麼甚麼只剩下賤,我差點叫罵,原來是我太累,結果片子有點步調慢,很有一點點的進入情,況有錢的老伯到處嫌,到處罵,他的淒涼歌聲真是好聽,但沒想到他走了,無聲無息,雖然我之前有看過預告片,但是沒有這一幕,之後我很害怕授權人會被貪念殺了,應驗了,真害怕結局,但心靈富有的阿默,默默的接受這一切心靈的富有,也好,睡醒之後看到一老演員科林伊斯威特演的老爺車吧,我只看到爭吵,R/O post rap ,他決定幫忙,結果隻身前往,結果只是掏出菸,而被殺死,為什麼?我前不知,後也不知,但哭了兩回,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