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聽到馬國畢燒炭,不高興,也難過,為他的不負責生氣,下班被叫去溝通,難過,養不教父之過,教不好,師之過,一切都是我的錯,教太好也是錯,沒讓學生喘息一下,千錯萬錯,都是我的錯,現在今生我要教你,來生你們也要再教我,只是可能教得更簡化或是更複雜,我不知是否來生還要帶著今生的學識來呢?我不棒,但是我要認真嘻笑中仍有我該擁有的智慧吧,電視上說,該真正關心自己了,也許我不該認為教人,對方一定要被教會,有人提醒我,對啦,師父領進門,修行在個人,我期勉之,我一直忘了這點,我大而化之嗎?今天阿雄提醒我,錯了,我是小心眼,愛哭,大叫,我明明是個淑女,但是現在擦眼淚,都不用手帕了.


一共只看到三集的燦爛的遺產,但沒看到結局,悶,沒關係,也沒看到前面,因為之前以為很難看,昨天只看到好像叫做摘星星給我,還是給你的片段,我哭得更大聲,鼻塞,眼痛,真的,好像是姐姐帶著媽媽照顧的孤兒院孩子5個吧,躲在一個地下室,生活,挨餓,過著隱形的生活,最小的嬰兒沒有牛奶,一直哭,好多小孩很苦,我看不下去了,姐姐甄紅更辛苦.苦的生活.戲如人生.今日陪媽開刀,又去城隍廟祈求上天看到我的苦,幫我快樂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