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一下,瑞廷,我厭煩這種生活,瑞廷說:我早就厭煩了,為何?我是厭煩檢傷的對話,為了生活,五斗米眼,我必須生活,工作,張開眼,同樣的看看無聊的電視,找尋笑點,政治,罵人,我不看,因為我的水準看不懂,我像小魚鑽來鑽去,轉台來轉台,去這裡瀏覽,那裏看著劇情哭來哭去,還要一邊聽孩子背唐詩,一邊改功課,JCI的恐懼已近尾聲,累了,昔日學妹,我有一直安慰她茁壯活下來,現在是會欺人的人了,另一說我以前會罩她,幫她宣洩恐懼,今日也會一直欺凌我,我還是如此幫我可以幫的,以後他們是否又要欺負我,讓我一次一次心寒受傷呢?我的罪孽重,所以今生一直要備受爭議,小人當道,我何時能還完這些債,接一個病人,被後生醫師雜唸,注意,我也不愛接病人給你,也許病人也不願意,但今天就如此可憐病情需去急救,須去內科,須去外科,由不得你,可憐他們也常把看病的怨氣發給我,整來整去,何處不相逢,更待來世呢?所以收拾起怨,我應該要更看透吧,這裡同樣的連續劇一直重播,也只有我這笨蛋會受影響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