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很久離開後只見過一次面的傻學妹求籤.


第四十八首:鵾鳥秋光化作鵬,翱翔得意盡飛騰,直沖萬里雲霄外,任是諸禽總不能(四句淺釋:鵾烏在秋天的時節轉變為大鵬鳥,盡情得意飛升翱翔;亳無阻礙直上萬里之外,聽憑眾多禽鳥終究無法相比。)鵾鳥化鵬,諸禽不能,桂花時節,財祿百成。此籤鵾鳥化鵬之象,凡事興隆大吉。靈籤之曰:本籤為鵾烏化鵬之吉象也。凡事皆能興隆大吉。功名成之。利得之。婚合之。六畜旺之。六甲-安.是否代表懷孕有望.個人都有個人的苦.希望傻小妹心願可了.早早生個小嬰兒.免除痛苦.很高興有機會與心中有個疙瘩的學妹暢談.當初我帶的記得的學妹不多.她讓我錯愕.但傻人有傻福.另一學妹感情本有異狀,後來有做直銷,有再生小孩,又復合,幫助老公事業,遇到那次,是多年前嗎?但他是找阿如的,她不知我一直關心她,沒機會閒聊,另一學妹我忍痛唸她,叫他好好去讀書,因為說謊騙人,不好好做事,我仍氣,我不是個教書達人,也不是個老好人,一再被欺矇,很難過,我不想今生欠來生還.該教的我仍要教.如此而已.學不學.不能勉強啦.自己不免俗的求事業,第六十一首 君主名連,足亞官祿,指日可陞。靈籤之曰:本籤之示於弟子曰。日上吟詩日下歌者。為佳人歡樂之象者。凡是百事興。大吉昌之徵。因時運知。所謀之事也。百事如意之時。惟將如此康泰上盈之道。何如保之。冤之。保之。方能克終。易言之。君之今也。佳人在屋唱。吟詩曲一片歡嘉取樂且足之佳境。 應該是光明的.他們都說要吸引力法則,相信成功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