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沉時,我又愛唱'江蕙的我要甲你攬牢牢,但是歌詞不太會,旋律會一點,有苦,有悲,有溫情,總是要溫暖自己嗎,看到今天的警衛大哥及志工一直為我打氣,放假出來的我,有一點氣力了,因為忙與疲憊,工作一直接觸電腦,文菁說要服老,眼睛千萬個累與澀,我又看電視,看臉書,玩水族館,休息時間少很多,何苦?很久沒出國,很久沒散心,有這一點吝嗇的打算嗎?沒.........


看過一次同伊,因為燦爛的遺產同一個女主角演的,那次沒看幾次,就落幕了,男主角是大長今的人,我有他的I cash,一直有看他們演的戲,索性又看到黃子佼訪問的節目,真的喜歡很多人,卻不入迷,我很多事都染一點,八卦都聽一點,無法確知全部,因為沒時間與頭路獲知,很多人都在我旁邊耳語,我不懂政治,我也不懂,我不懂太多,我一直要學知足,今天第一次幫徐小嶸大喊觀世音菩薩幫忙,他一定要插上Lumbar puncture管,因為很難插,伯伯僵硬不聽使喚,突然他安靜了,他插上了,我真的跟觀世音菩薩感應了,有見證人,好開心,有代價了,但最後一個得知徐小爸要離職了...前幾天于台煙的訪問,才知黃大城與梁弘志仙逝了,好難過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