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陳Dr關心與一些加油的言語,著實讓我要過得快樂,快樂要操縱在手裡,我知道,我有工作,該高興,我做的事是對的事,雖然我沒有三頭六臂,所有不好聽的言語,一直充斥在耳邊,我知道,大家心急,總想把事情全都作好,盡善盡美,欲加之罪,我必須忍,不動怒,萬般皆有命,我該感謝有這麼多好人幫忙,有時別單位一句沒關系,或溫柔的話語,真是溫暖了苦過甘來的心,很動聽,即使是清潔阿姨或警衛或志工的一個小小幫忙或同仁大大的幫忙,謝謝這一切.

 

又求了一籤.第一首.宋太祖黃袍加身:福星明照,喜事連連,滾滾而來。靈籤之曰:天開地闢。結良緣是天地開創之象。為大吉大利之象也。日吉時良。萬事俱全順遂之命。能蒙神指示為此籤之人。非小可也。勸君必行中正帝王亦宣言曰。如能行之正直。積善。修身時。必能持之恆久。如宋太祖。趙匡胤之黃袍加身。急速非速言來時值觀音降事報與君之者。

最近看了錄影帶心動的奇蹟,還是瑪莉與三隻小狗的故事我哭到眼睛浮腫.隔天還是很難過,狗都能如此照顧主人,在地震時如此辛苦,被拋棄又失而復的的心情,真是無法想像與悲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