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神明知道我所受的傷,所受的苦,今日這籤,(四句淺釋:太陽西下月亮就東升,陰生陽失是兩者間的狀態顯現;如果女人求占得到此一卦象,即稱心如意福祿增添。)此籤有”知禮盡孝”之意。人必須約束自己的行為舉止,凡事都不應越矩。現今電視節目、電影、網路、書籍等,會污染身心產生妄想邪念的,不應看。不道人之短,不說己之長,不過問別人的隱私。別人在說八卦、私事,不關自己的事,避得遠遠的,不聽。不做違反道德良心的事。盡孝道是做人的根本,莫忘父母生養之恩,凡事勿讓父母操心,時刻掛念、問候關心,而不只是在金錢上的供養。守禮盡孝是道德的根本,不會因為時代變遷而有所改變,這份情操很難做到.我必須學習.另一首(四句淺釋:火勢凶猛,烈焰沖天,但蓮花不受影響,依然在其中滋長;直到最後也並沒有被折損,仍然枝繁葉茂,色彩鮮艷。)雖是危險,不傷其身,營謀用事,皆得貴人。此籤火中生蓮之象,凡事先難後易。我覺得菩薩都知道我的心意,我必須更小心行事,對別人要恭敬啦,也許我要與人同行,必須道人長短,才叫義氣,但內心也有自己的方向與想法,做人真的很難,我必須忘掉這些,再回到從前一般純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