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是台灣發生的大規模民眾反抗政府事件,而死亡人數有少於一千人至萬餘人乃至數萬人的概括估,透過報紙寫的一些恐怖,有人為了此事,躲在一個只能平躺的小床沿,舉手不見天日,怕連累親人,這種恐怖的日子,到死,才有人知,一直不懂政治,我也不想懂了,我改變不瞭歷史,懂了,也只有難過與討厭政治,很多東西,立場不同,你做你的,但無法幫我工作,也是,你以為我偷懶,但天知道你有你急的,我也有我急的,我們一直面臨記錄不清楚,無法把做的打仔細,對的,於是很多的病安出現,我交代的仔細,也都做好了,但得到我倚老賣老,只打紀錄,該如何,對的,有錯,不就是我們該揹的天職嗎?很難過,就像張紹涵面臨親人的不幫忙,我很難過,雖不瞭解她,但我很喜歡她,虎毒不食子,我的工作夥伴,從不知事實,只會在臉書覆核讚,如果是你,整個場景換你,也有美麗的太陽嗎?難保另一個病安,難怪有人分析我們這兒不團結,因為責任制,誰理你?,我反覆聽绍涵的歌,一直哭,一直哭,原諒我,我必須宣洩,一次一次修正自己的行為,我怕了,在這個無岸的海邊,如何用真心對待人, 變了, 我無法真心喜歡劉德華,因為他必須掩飾一些些真心,任賢齊也是,算了職場上哪有真心之友,你的錯,不會惹上我就好了,我可升官就好了,人是自私的,沒錯,自掃門前雪,我是老老人,只記得老友的好與歷史與健康,我是個活在以前的好老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