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莉,其實我很難過,突然打不出任何資料,思緒亂紛紛,因為眼前雨霧迷濛,我忘了記錄要打甚麼,我一邊擦淚,我在幹嗎?我氣,因為她沒把我當朋友,後來別人勸我,我想想生前他只有與你笑笑來找我,秘密也不告訴我,我何追名份?也許她生病,理不出頭緒,身邊好友,她忘了有多少,也許吧?之後,趕著去某I再接著交班,遇到選大姐,結果這次她哭著告訴我種種,她又血壓高,一股腦兒,我不能再哭,因為我還得回去面對另一些該哭的事,唉呦,曾經很生氣,現在又要安慰大姐,她承受更多,之前小寶的事,我也知道,雖然我不太知道她的樣子.我應該有與她交過班.一切的一切.以前的交班.好好玩.吵鬧.不是很多.大家都不打不相識.尤其加護單位.聽一個救護車聲.交完班.回去後.又送剛才救護送來的病人,再去同單位,好密切呢.


我們檢討過,不該在背後一直罵她,也許她徬徨無助,放棄自我,不去做化療,因為希望不大,又要假裝演戲,告訴我們治療很辛苦,請我們放心,她一直努力的,原來背後還要這麼累,自我放棄的感受,也不好吧,我寫過,以前學姐叫住我,我忍住淚水,下次再見時,她意識不清,我又再舊地的小小一間僅容兩人的天地間遇到她,我在心中請學姊加油,雙腳不聽使喚,哭也要出來哭,偷偷查安寧,沒有資料了,當年一起ICU訓練的她與小慧,都叫我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