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必須說假,不能真話,內心話會傷人,說要當童子軍,日行一善,說點善良的謊言,但是被欺負,對方忍不住雜唸,不管是誰的錯,直接唸我,好可憐,莫名其妙,大家都看在眼裡,我不回嘴,但是心裡生氣,還好我不喜歡罵髒話,但是常發生這種事,別人的錯,我會幫她改正,別人卻不會同樣立場幫我,我沒有人緣,真的嗎?但我幫他是我的善良也是責任,我已經看到錯誤了,我不想要裝作不知道,雞婆就會幫忙,不想像對方言語激我,結局相同,一個會讓人生氣,一個讓人快樂順利,你常當區多掛一個病人,被罵的都是我,我是主位也是學姐,算了,我都幫你調好,讓醫生不生氣了,舉手之勞,但別人不是如此幫我,被如此對待,有點不爽,那天奇奇也是遇到同樣淡沫的人,掛號順序亂七八遭,不回應,我想她是不是今天剛好生氣,故意不回答,氣死棋棋了,快樂也是一天,讓別人不好過,你自己開心嗎,我不懂,真心對人,在意每一個,被教導到失望,因此距離一直拉遠,心中要沒這個人,人家就不理你,就不是朋友,有好些個,真的想起上級及那時的醫護員,討厭我吧,逼走我的人,我一直無法釋懷,但也是人生經驗,我沒有錢巴結他們,沒有骨氣,忍辱偷生,為了錢要生存下來,我會哭,滑稽的演員,讓大家快樂,自己卻不放過自己,選擇憂慮,自殺謝幕,好悲慘的演員,我不是演員,我無法一直迎合人,所以對方生氣,我逃離,對方難過,我聽他訴苦,被利用完了,對方不理我了,算了,我沒有價值了,也不想當酒肉朋友,我退朝,自己一人無朋友,就這樣。另一組,當初我被欺負,事後她有事找我幫忙,我問當年為何如此,她說就是無聊幼稚,當年她們不理我,一直哼我,無比難過,所以國小那個同學後來不理我,是這種原因嗎,找不到她,我一直記得這種小事,內心疤痕好多,但是平時藏著,看著醜小鴨大進擊,我還是哭了,好辛苦,韓劇的中心思想,一集殺人犯,到最後才知道不是,中間的苦悲,冷暖,真的好苦好苦,清白重要,我沒人還我清白,那麼多年,都是自己相信自己過下去吧,沒空想,老天可以幫上忙嗎,現在開心過,雖然很多真話不能說,不想去吵他人來證明我的對,選擇安靜,我是老人,連續劇都是一直難過開心替換,享受生活,會有陽光,但多年以後,不見得癱在陽光下,但是怨恨沒了,真是辛苦,到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