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收到親人的簡訊,非常擔憂,不知該如何,無法出主意了,傳給弟弟,沒想到有答案了,睡吧,但外子一直吵我,所以我也一直吵孩子們起床,於是我真的睡了,起身拿飯給媽媽,熱呼呼,衝衝去志工行列,買中藥,刷簿子,買素食菜給嗎媽,又要趕去上課,行程很忙,一直為了如何取捨東西而忙,好久沒上課了,天氣冷,但很興奮,又跟上一班同學聊新冠,害怕,呵呵,老師也一直入話題,我想偷懶都不行,一直盯著我們,最近一直腰,後肩膀痛,放假都去推拿,肩頸不適,全身壓力緊繃,媽媽,你還可以嗎,我們都為你擔心,卻無法一直陪您,我不孝,一直是這樣,都自己為自己,外子也會擔憂,我一直半夜去找你,可能是買香,打雜,與姪子對話,你早就呼呼大睡,我有難處,房子沒有太大,你也無法不願下來住,我也無法上去住,不習慣,也是夜歸人,天上爸爸你看到了嗎,我覺得你要走的那晚,你不讓我跟你睡,媽媽說他陪你,我怕你半夜走了,嚇到媽媽,但你早上從容的睡去,對了,那時我又要面對ACLS,現在也是,無心看,煩躁,半夜醉倒,之前哭睡了吧,氣到外子,延續14日忙的天昏地暗,於是推拿時買了電毯,奢侈,好用,有些事不想想了,文菁爸爸肺炎厲害,住一天,我隔天志工完去看他,已經譫妄發燒,會生氣,我還是給他餵食幾口粥及水,人生,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