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你與我談話激動的一面,我都懂,我是解語花,好想哭,我是女生,情感內心全懂,不能太多了,會以為是怎麼了,我不能是男的,因為知己的角色會歪了,但我懂到想哭,一直沒有一個雙胞胎姐或妹,我的內心無人能知,很多內心事件無人全知,想告訴你也是沒空多說,很多很多,你一直大家以為亮點人,苦沒人知道,有人點醒我,上一代沒人陪你到老,你自己怎辦,自己生活如何到老呢,可以跟他就此談天說地,好的,愛慕也好,持續到老,一線生機,談到死的朋友呀,我看好,老朋友伴,希望有天可以聊一聊,你媽媽怕你受傷,離她而去受傷不已,我們這時代兒女就是如此,你不是當初可以拋棄她的受傷時代,家人希望你被愛,上一代無法庇蔭你,你還是保有好像知己與好友戀愛的淺藏點吧,人生要自私了,也許曖昧也開心,人生短短,可以為自己一點小確幸,朋友就是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