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起早,要去當志工,防疫體溫站,臨時改成A棟,機器比較簡易,所以一個一個站定點,再人力把關,另一種心情,只是跟合作的人不認識,增添寂寥,沒關係,我是來幫忙的,一樣遇到很多很久不見的人,因為都在不同棟上班,該想想當年SARS就在這棟,接受熱感應的民眾,有人以為我們在照相,擺姿勢,好好玩,會好好戴口罩,監測發燒的,只有我們了,疫情恐怖,很在意,保護自己及他人,是責任,一直認真看溫度,很久很久,有點低血糖,感恩志工及同仁的糖果,我值班前來不及吃,報歉,撐完了,回家覓食,準備上課,遇到前一班同學了,聊一下,今天怎麼只有我一人,太早到了,後來大家來了,仍是被老師操到,左邊兩位一直聊天,我沒人可以聊,認真上課,回來吃個小麵滷味,餓了。感謝老公的接送,麵我一直加辣椒醬,不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邵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